--.--.--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8.12.20 *Sat*

TTATT

* 未分類 *


看多少次泪奔荡漾多少次TTmTT
词穷....这样的东西我不萌我还去萌啥.....OTZ
强烈要求诈尸TTATT(你够了...||||||

(不过,妹妹你咋最后才提你哥捏害我笑场了一一|||||

爬出来嗷呜~~~~~~
TWT~~我又活过来了~~~~
那家伙在等~~是大胃吧是大胃吧我相信是因为妹妹通常都直接叫名字呀-v-
其实谁都好重要的是RUSH乃真的可以诈尸么可以吧TWTWTWT
之前看的英文剧透版没有最后那点对话导致我看NICONICO也很惯性的没发现这么重要的信息OTZZZ
我整个钙都充沛了TWT

====================

好吧,既然全民DDFF那我也来凑凑热闹写下感想虽然我才刚开始玩-w-
OP真是把B装到肺里去~~~~音乐萌镜头飞云女神像(忘记名字|||)姿态好美超级喜欢两边阵营对峙的全景画面配上音乐好对我波长TWT
目前就过了9,因为我对扶扶九的世界很有好感(虽然没机会玩||||)所以一进选择区就直奔小猴子了XDDD
游戏感觉……目前来说还好,没有什么让我咬牙切齿的地方不过刚开始接触很多专有名词和系统设置一头雾水还处于半懂状态要慢慢习惯这点就不多说了(那我还能说什么- -b
不过SE(野村系)嘛~~~到底还是低边对我口味,感觉清爽一些(高精好腻全都是长一样女人脸的奶油。。。像ED那群(性别男)看着我就很急燥……)
最后,来吐一下9剧情的槽-v-
KUJA你真是……我觉得你很可怜,被人打趴在地上还要接受对方的再教育XDDD
小猴子真不是盖的~~刚还同伴失踪给人小嘲弄一下(?)导致情绪低落结果被女神忽悠两句立马就UP了,再出现在石头(?)面前精神抖擞出口成章还声情并茂……
拍KUJA同学……乃就悠着点吧,看人家明显就是高端
(当然我对9原作这两只有什么深入牵扯完全不明所以入不了戏以上全误大家表信……FF小白的悲哀目前我只控12……

另,恭喜SQUALL同学重阵雄风不用在继续当KH里的LEON妈妈XDDDDD终于又猛人了!!

玫瑰之恋功成名就,大家不会忘记你们的SE辛苦了!

COMMENT

我,我妒你我妒你我妒你我妒你我妒你!!!!!
我定的货还没有收到还不能玩啊啊
我妒你我妒你我妒你我妒你我妒你我妒你!!!!

OP我也看了!!波长合拍+1
小猴子其实是……泡妞型!!(资料出自:FINAL FANTASY 20TH ANNIVERSARY ULTIMANIA)

我一直一厢情愿的以为那是性格开朗而已
噗不过我还是喜欢小猴子。

恭喜SQUALL同学断了三千(妈妈)烦恼丝!!!XD

控12好啊!12被宅男们骂的要死让我很伤心。
隐藏人物其中一个是12的JUDGE……不知道另外一个是不是也是12的。

======LR分界线=======

我已经被您成功的洗脑成LR好好萌后援会的会员啦!!
想去买屁爱死3版本的啊啊,快点出啊!!
而且我也莫名其妙的喜欢上了英文配音啊XD
大胃同学的奇怪欧洲(?)腔调,RUSH同学的标准老美音还有小青蛙的平声破音都让我很喜欢啊!!(喂)

RUSH诈尸吧诈尸吧诈尸吧诈尸吧诈尸吧!!
希望屁爱死3上面出的版本有RUSH诈尸隐藏结局啊!!

---

最后我只是想称赞一下下面更新的几张都太喜欢了!!
特别喜欢那个LITTLE WING的IDEA和SILENT PAIN那张的整个气氛!!!
超级喜欢你的线条特别有大手风范!!!
2008/12/21(日) 05:12:57 | URL | Tempestorm #ujfv8ZIA [Edit
Re: タイトルなし
> 嘛~~这边可以下。。。就方便了一一
> -0-,我顿悟了,难怪小猴子被我潜意识归到了可持续发展型攻去~~(喂
>
> 12实在太太太太太符合我的美学了TWT
> 从故事世界气氛到角色各种华丽的内涵的叔叔姐姐大哥小弟少年少女还有公主和小白兔(?)残缺美好的爱情贵族小市民互动一切都太素八拉西鸟OTZZZZZZZZZZZ又不用踩地雷实在是完美XDDD
> 巴修叔叔是我萌的大叔中典型中的典型T。。T(被吊起来那里简直就是吓死人的SEXY啊抹泪
> 狗毛大哥也是我很喜欢的贵族角色可惜他大概称的上最没存在感的BOSS了。。。。。。。。。。。。。。。。。。。。。OTZ
>
> ================
>
> 无限欢迎乃的加入(拥抱~~~
> 萌到肺穿孔啊抹泪那ENDING简直就是究极杀必死(喂喂~
> 不过据闻宁愿先出PC都不出PS3 OTZZZZZZZZ
> 我英日两边都喜欢XDDD~~日语的RUSH声调很有岛民的乡土气息,但是英语又很符合世界感~~~(如果口型能对上就好了|||||
> 结尾霸王和RUSH的对话已经成了我的救命稻草了。。总算有了希望TWT
>
> =========
>
> 汗,谢谢OTZ(大手风范的线条是何OTZZZZ
> 我都觉得自己的线很容易乱糟糟又乱的没什么美感。。。。||||
2008/12/22(月) 00:56:49 | URL | shu #- [Edi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プロフィール

shu

Author:shu
日日妄想,定期放置

主食-
陆空(KH)
ダテサナ(BSR)
DavidRush(LR)

CP洁癖,女体控,猎奇,冷门附身



嗜好-
日系恐怖片
妖怪物语
侦探小说
历史八卦

------------------

http://shurrs.blog76.fc2.com/


Link Free

王国心开放式 →
Everlasting Lily

For LR








------------------

アンタ茸~萌死了忍不住放上来orz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Copyright © Lapis Lazuli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 サリイ  ・・・  素材: chaton noir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