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Archive : 2010年01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10.01.31 *Sun*

白幸

* 未分類 *



小红的后姿很容易让人上瘾-vv-

白幸红幸百合啥的真美好


其实我从很早以前就知道自己绝对是苍红总攻系...除了笔头,别的啥人到了幸哥(喂)面前绝对只有乖乖被平躺白吃之路- -+
这都是洁癖惹的祸TWT
顺便说下基本上我喜欢以下攻受顺序↓

阿市(?!) > (不可逾越的高墙)||苍红||(不可逾越的高墙) > 剩下一干人等(混战吧) > 小十爹、阿尼基、松永(这只能垫底= =+

真是看着就觉得猎奇...幸好俺只萌苍红,别人怎么搞都无所谓了(扶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10.01.27 *Wed*

LALALA

* 未分類 *
让我晒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叶大神我爱你~~~!!!
萌到我词穷的生日礼物TWTWTWTWT

Image004.jpg

拿到那刻俺简直内心大暴走怎么办怎么办这是亲手做的怎么可以这么可爱我真的可以收下它吗我的小心肝啊(....冷静
好像啊实在是和那两位神似到内牛TWT不愧是他们亲妈俺敬乃~~~叶神~~~(蹭


-------------------


Image943.jpg

因为这个那个的机缘下看了ZB舞台....的序章
其实就是杂乱的花絮,很有趣啊~~~
舞台小红是难得一见的妖精桑=vv=是2.5次元人一笑璀璨到俺眼花缭乱(请不要这么闪好么-v-
话说排练的时候因为小红那BRA没有固定结果一动就各种露点...让我很不厚道的产生各种联想...这样真的好吗真的好吗小红~~不要再加犯罪率了笔头你再冲动点没关系(..........喂
好想看本篇,果然还是应该去败的OTZ


上个星期小白来了不过一直还毛机会好好玩弄他们

Image935.jpg

笔头你那白镶金的确是要去娶老婆的架势,可是小红....白+真是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未亡人什么的(喂喂
而且某天在天色昏暗之下我打开柜子就见到乃在发青光一身幽怨...所以我觉得他们很适合以下这个场景

Image938.jpg
白幸: 相公你怎么能抛下我一走了之
白宗: 美人别哭,以后有本王来疼爱你

........

........

真的好神似对不对(内牛马面
隔壁岛果然最适合萌家庭伦理剧(........= =










2010.01.05 *Tue*

年贺

* 未分類 *
换背景=vv=

新年就是要乐一乐, 想说小红年那怎么着也要画一画才是...!

是说改了某些地方, 之前笔头被人说很快就会秃的(喂), 那我就让他长多点头发吧, 不过搞不好两三下又被抓下来了XDDD
我是画他画的有点心不在焉, 通常画的时候觉得好象是这样,画完了又觉得其实吗君不是这样的吧...好难搞(扶

嘛嘛, 总之今年要娶若虎当老婆!!

就这样, 这回真遁鸟, 等我回来再继续胡搞吧/~~





2010.01.01 *Fri*

来啦~~!!!

* 未分類 *
哦呀噶达撒马~~~~哈皮牛一耳!!!!!


大家新年快乐TWT
小红年更强更HIGH...!









プロフィール

shu

Author:shu
日日妄想,定期放置

主食-
陆空(KH)
ダテサナ(BSR)
DavidRush(LR)

CP洁癖,女体控,猎奇,冷门附身



嗜好-
日系恐怖片
妖怪物语
侦探小说
历史八卦

------------------

http://shurrs.blog76.fc2.com/


Link Free

王国心开放式 →
Everlasting Lily

For LR








------------------

アンタ茸~萌死了忍不住放上来orz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Copyright © Lapis Lazuli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 サリイ  ・・・  素材: chaton noir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