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Archive : 2009年10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10.31 *Sat*

。。。

* 未分類 *
oppai00.gif


俺也好想来一下...乳埋治愈塞高!

(召唤春日姐TWT


--------追记历史--------




托马赛克君的福我都还没萌就已经烂掉了啊哈哈哈(坏

喂乃快还我一颗正直的苍红心啊(摔





回应主题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9.10.26 *Mon*

败家仔

* 未分類 *
星期天出去溜一圈回来的战绩- -+

ch004.jpg

萌死俺了XD

ch007.jpg

小红BB~~听说下星期会有笔头, 俺等着-v-

ch005.jpg

这东西太GJ了...! 怎么可以这么像(捶

ch006.jpg

... ...
我真不明白为什么现在还有这套神作卖不是早就断了么.......所以说眼不见心不烦本来我就不爱小朋友也不打算买可是...OTZZZZZZZZ为什么要让我看见你啊为什么小红如此萌啊为什么我就会掉进战B这种无底洞啊(内牛马面

既然都买了咱们就来乐一乐~~

奥州笔头召唤式A段~~双龙共斗

ch003.jpg

伊达军吉祥物果啾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果啾酱太可爱了快嫁给我


奥州笔头召唤式S段~~苍红夫妻共斗

ch001.jpg

奥义·爱妃杀必死-v-


武田军吉祥物真田幸村终极武器

ch002.jpg


热情结尾

ch008.jpg





2009.10.24 *Sat*

小红妹~

* 未分類 *
#26497;限

上手上手~做人离不开妹子离不开萌...!
我该感谢KH让我画足两年多的正太LOLI导致现在这一类型完全可以不用脑多美好(内牛马面
顶不顺的人大可以把她当成阿梅-vv-

以下是奥州笔头奇遇记2

TORA00.jpg

MONONOKE姬二段
快抓回去圈养-v-
我家的笔头真的好像GALGAME里的主人公...各种没有脸, 这一定是潜意识, 难道吗君在我眼里是背景的一种么
(嘛, 其实我很喜欢乃的, 真的很喜欢不然哪舍得让你欺负小红妹-v-


--------------------


之前用过的两张背景, 顺便贴出来~





--------------------


各种窘事总算告一段落了暂时
现在心情好多了
还有两星期
奋战啊!!!!



2009.10.21 *Wed*

小红

* 未分類 *
yukiyuki.jpg

小红乃真治愈~~(抱


---------三次元--------



2009.10.21 *Wed*

天霸毛驴

* 未分類 *
T子送俺的小毛驴=vvv=

YUKI0001.jpg

小红坐骑

YUKI0002.jpg

多型洒

然后........

我发现了真谛........!

YUKI0003.jpg


XDDDDD
感谢T子~~太喜欢了!加油和袋鼠打拳击, 俺很快就过去陪你-33-






2009.10.18 *Sun*

香蕉伦理剧

* 未分類 *


DS真好,可以满足我各种题材的欲望

干掉义姬的人明显不是她的仔....
弁丸放心, 杀人案件是有时效的,只要熬过15年你就没事了这段时间就拜托梵仔吧(......

-----------

香蕉3干脆改名叫战国五拉咪3算了= =

笔头: 扑街......五拉西.......
小红: 哦呀没了.......五拉西..........
三成: 以也呀死.........五拉西..........
岳父: 五拉西西西西西.............(念经

然后我就可以去脑内香蕉四P怪谈-v-




2009.10.15 *Thu*

* 未分類 *


我真是不搭讪会死星人(抱头
送给隔壁岛一位很有爱的苍红文作者-v-
其实我该庆幸不同国家之间的高墙什么的已经不算大问题了,起码还在同一个次元里(......回望俺的嫁


--------------------


首先恭喜岳父贺喜岳父华丽登场-vvv-

可是,俺不信您那尊容能生的出女儿我甚至不信您有小蝌蚪...!
要是下回出来的俩都带把C社乃就回老家结婚去
要是爱姬出来了C社乃就滚回老家结婚一万次(摔

.................本来,我是想这么说的可是转念一想,笔头X爱妃X爱姬X绷带少女多美4P多美啊....!

好吧,随你便(喂喂


---------------------


=w=

爱妃真是越来越可口
不要再飘了再飘魂都被你飘出来




2009.10.14 *Wed*

多么蛋疼

* 未分類 *
三次元吐槽,无意义

2009.10.08 *Thu*

若虎枕X青铜X西汉墓室

* 未分類 *
前两天和三小姐一起去南越王博物馆~~晒些图,不过相机被爹娘去旅游拿走了,只能上手机随便拍些,室内光线很暗,效果比较残= =b

先是古董枕头,一路看下来发现了几只很有爱的小老虎XDDD
小红枕好萌~~~
这几只都是宋朝时金国出产的,12到13世纪左右

Image100.gif

Image188.gif

Image189.gif

Image184.gif

好想画到同人上去太可爱了可是...睡这种枕头真的不会梗到脖子么囧







2009.10.08 *Thu*

萌的死角

* 未分類 *
今市子大仙您无论何时都是俺人生的导师-v-

总的来说我对二次元粮食现状还算满意
虽然我从冷门毕不了业虽然我踩到了热门里的死角
我只不过是想看土匪X破喉咙X爹X松小样(...蛋疼
娘的这个顺序才是老子的美学(虽然我一点都不喜欢后面那3P不过人嘛总是有点微妙的报复心=3=

嘛,是我OUT了,要是早两年上香蕉的当要啥没有啊....(内牛马面


=================




今日路过某店见到的杰出造型-w-






2009.10.04 *Sun*

David X Rush

* 未分類 *
太久没画结果不像了OTZZZ




我圆满了我终于看到中文的DR同人!
春日酱WELL DONE!
下次请写HE吧TWT
俺就不客气晒出来了



DR同人

by 春日せりな






2009.10.03 *Sat*

中秋快乐

* 未分類 *


我已经察觉很久自己家的小红从来都不笑,那就笑一次吧-v-
虽然笑的有点过头了
不过小红享有这种幸福是应该的~

啊,中秋差不多过了- -bbb

冰皮月饼真是甜到惨绝人寰
小红乃一定会爱上它的- -+

2009.10.02 *Fri*

大神

* 未分類 *


无论看多少遍都是超越语言的幸福感动和治愈TWT

昨天和Y子一起通宵重温了一下狗狗~~~(...好吧,乃是狼-3-
好想继续我的二周目啊泪奔~~
当年第一次看到这些画面时整个人都被洗到飘飘然TvT
结局也是打一次湿一次
简直是神作中的神作TWT
现在就看D仔上的小狗狗表现如何了= =+++
真是牛肉丸和大白的仔我会开心死的=www=




プロフィール

shu

Author:shu
日日妄想,定期放置

主食-
陆空(KH)
ダテサナ(BSR)
DavidRush(LR)

CP洁癖,女体控,猎奇,冷门附身



嗜好-
日系恐怖片
妖怪物语
侦探小说
历史八卦

------------------

http://shurrs.blog76.fc2.com/


Link Free

王国心开放式 →
Everlasting Lily

For LR








------------------

アンタ茸~萌死了忍不住放上来orz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Copyright © Lapis Lazuli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 サリイ  ・・・  素材: chaton noir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