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Archive : 2007年10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7.10.17 *Wed*

KAIRI~~-v-

* 未分類 *
kairi.jpg


跟风一张HALLOWEEN
不准嫌这个简陋-3-
这图美能兼顾作业实在是美XD
KAIRI最好人~~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7.10.15 *Mon*

存档~~~

* 未分類 *
《变形金刚》主角对话:

柯柏文 : 知唔知D地球人将我地个古仔拍成电影,而且就来上画?
麦加登 : 我知,星星叫同我讲过
柯柏文 : 知唔知距地稳D茄呢啡来做人类既主角?
麦加登 : 我知
柯柏文 : 知唔知距地觉得我地原本既造型好outdate,于是问都唔问就将我地个样改晒?
麦加登 : 我知
柯柏文 : 点解你仲可以0甘冷静?
麦加登 : 因为呢D都系碎料
柯柏文 : 0甘先唔系碎料
麦加登 : 以上呢D野我都啃得落,但系可唔可以唔好嗌我地狂派做"霸天虎",唔好嗌我做"威震天",好拗口啊
柯柏文 : 0甘又点,我地博派咪一样比人嗌做"汽车人",我就变0左"天柱"
麦加登 : 啊系了,知唔知你已经变成新一代师奶杀手?
柯柏文 : 新一代师奶杀手
麦加登 : 你系首映礼上现身,主持人会话,"各位观众,等我向大家介绍呢出戏既主角, 天柱",D师奶就会系台下鬼杀0甘吵,"噢~~ 天 柱~~我们喜欢你~~~"
柯柏文 : 唔...
麦加登 : 知唔知D细路体完出戏之后,就会翻去同距地老豆讲:"爸爸,我以后要做天柱"
柯柏文 : 你老味...


--------------------
N月前看过的东西~~很有爱又找回来回味顺便保留一份-_,-++
话说那个时候变型金刚正在热影啊~~~可是被卡稿之神缠身的我完全没有去看的时间和欲望T.T
现在想看又找不到契机...(为什么看个电影也要有契机OTZ
虽然全世界都在萌大黄蜂和路障CP但是回想起旧版来我真的是只对楼上这两只有印象(啊,还有一部MS粉红色的救护车JJ←原来变形金刚是有性别的!!呃……不对应该是说有女性……
难道麦加登和柯柏文在我眼里是这种关系么??吐槽兄弟萌-V-

不过楼上那对话。。。应该是会粤语的人才能完全看懂吧

普通话翻译一次-_,-

柯:知不知道地球人把我们的故事拍成电影,而且就要上影了?
麦:我知道,星星叫(请问这只是谁。。一点影响都没有OTZ)和我说过
柯:知不知道他们找了龙套来当人类的主角
麦:我知道
柯:知不知道他们觉得我们原来的造型很OUTDATE,于是问都不问就把我们的样子都改了?
麦:我知道
柯:为什么你还可以这么冷静?
麦:因为这些都是小意思
柯:那怎样才不算小意思?
麦:上面那些我都还勉强能接受,但是可不可以不要把我们狂派翻译成“霸天虎”,不要把我翻译成“威震天”,好拗口啊
柯:那又怎样,我们博派还不是一样被翻译成了“汽车人”,我就变成了“天柱”
麦:啊对了,知不知道你已经成了新一代师奶杀手?(师奶就是大妈- -b)
柯:什么新一代师奶杀手啊?
麦:你在首映礼上现身,主持人会说”各位观众,让我向大家介绍这部电影的主角——天柱。”那些大妈们就会在台下大声喧哗狂叫“天柱~~我们喜欢你~~~~”
柯:唔…
麦:知不知道小孩子们看完电影后,就会回去和他们的老爸说“爸爸,我以后要做天柱”
柯:你个大头…(原句不雅,意译= =b)

写完忽然觉得这东西应该是从小受粤语翻译影响的人看过才会觉得有意思吧。。。地域语言差异果然很有趣XDD

BY SHU

2007.10.14 *Sun*

怀旧

* 未分類 *
RIKUSORA_20071014054524.jpg


下午睡觉的后果就是夜晚无眠意

跑去整理文件夹的时候见到这图...忽然一阵百感交集T.T

话说卡稿也是从你开始卡到现在的OTZ

如果当时能顺利的话SS本的封面就会是这个了可惜我是实在坚持不下去...磨了很长一段时间还是怎么看都不顺眼要是不重画一定会崩溃所以只好放弃了

不过我想说的其实是——

[SORA,我真的很希望你和RIKU可以一直都这么开心。真的。]

对不起尽管RIKU笑的像抽筋尽管SORA怎么看都不对劲尽管彻底的崩了但是这张图上的两个人始终是我一直以来最想见到的RIKU和SORA

不管曾经发生过什么不管将来还会发生什么[你们一定要幸福]这件事是绝对不会有错的= =+++

好了,忘掉那些事情重新出发吧~~这次绝对绝对不要再卡了TVT

BY shu




2007.10.12 *Fri*

00去死

* 未分類 *
反性别歧视
无女性主角驾驶员去死


我知道高达一向不重视这个
可是戴眼镜那仁兄真是看的人无名火起就ED那身衣着品位和那个师奶袋你说你和女人有什么区别啊= =#
真想把人设抽出来给他一拳(话说你就这种审美吗高河桑囧TZ
装个B啊快让他变性去吧

BY SHU


2007.10.09 *Tue*

找死明志

* 未分類 *
出吧!
出啦!!
不出你一定会后悔!!!
剧本都鬼画符了4P说不想出你骗谁啊
都说我不是不想而是没空T.T
死懒人再不修罗你就只能当废柴了!!!!!!!= =#######
毕业创作而已皆
英语而已皆
2级而已皆
全他妈统统给我上啊~~~那又怎样老娘不出本死不瞑目


------------------
脑内革命以上

所以说能斗的过欲望那还是人[抱头]

目标冬季新刊人要有爱有梦想才能活TVT

椰子树死开
大海死开
沙滩死开
上学死开
课桌椅死开
现实主义死开
难画的东西通通死开/囧\

[我恨椰子树更囧教科书若要出新刊二者皆退散OTZZZZZZZZ]



那我到底还能画啥TVT

好吧最后决定出吧- -

2007.10.05 *Fri*

戏剧性人生...

* 未分類 *
上一篇才刚夸完爱姬爽没两天又崩了...潘多拉殿下你就不能让我省点心么OTZ

没的画画叫我怎么混啊啊啊啊到头来还得投靠父亲大人都不屑的老爷手提想上个Q找人吹水还立马给我出现问题重启无能MSN比卡特还卡(?)还让不让人活了囧不提也罢

----------------------------

话说我终于利用各种时间空隙和谐了美妙世界一周目结果感受只有[-_,|||||]

还真的是你干的啊.......哈哈........

YOSHUYA同学抱歉我第一次见你的时候完全小看你了OTZ

说他腹那是瞧不起他也冤枉了腹的广大人民群众那简直是肝肺透五臟六腑OTZZZZZZZZ

SHIKI是姐姐板仔是弟兄而阁下您绝对是公主他后妈= =|||||||||

看着NEKU正太被仔耍的团团转我内心就......囧TZ虽然还是有那么10%是暗爽的一一

这要CP了这只可怜正太的下场一定不是灭亡就是变态后再把对方给灭亡- -bbbbb.

饶了我吧还是和姐姐(亲妈)一起有安全感

接下来去磨2周目

要你们不见面是不可能的所以NEKU小朋友你就化悲愤为力量回去吧(怎么可能...)

BY SHU





2007.10.02 *Tue*

庆祝小潘潘重生~~~=U=

* 未分類 *
爱姬经过一轮修养后又再次青春焕发~~万岁=333=
小潘潘我果然不能没有你啊~~~~让我们一起远离吐槽的废材人生吧TVT

sora_20071002040604.jpg

完稿完稿我要快点完稿>_<
为什么丁丁历险记4的女主角可以这么不萌OTZ

===================================

追加FC崩稿浮尸截屏留念囧

fC.jpg

这个和我的想象差的也太离谱了点吧好多错误...OTZ
越爱越崩...

BY SHU

2007.10.01 *Mon*

应季脑残保鲜

* 未分類 *
忽然想起我在两年前曾经干过这种事.....................................

ok.jpg


图还要是从叶TAMA同学的机子深处挖出来的OTZ

所谓一瞬间的RP成为了永恒....何意?也就是说这图的本意彻底浮云了,只留下现在这个(脑)残像冏

怎么看,三人间的对峙都好迷- -

我到底是何心态....


BY shu




プロフィール

shu

Author:shu
日日妄想,定期放置

主食-
陆空(KH)
ダテサナ(BSR)
DavidRush(LR)

CP洁癖,女体控,猎奇,冷门附身



嗜好-
日系恐怖片
妖怪物语
侦探小说
历史八卦

------------------

http://shurrs.blog76.fc2.com/


Link Free

王国心开放式 →
Everlasting Lily

For LR








------------------

アンタ茸~萌死了忍不住放上来orz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Copyright © Lapis Lazuli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 サリイ  ・・・  素材: chaton noir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