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Archive : 2007年09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7.09.30 *Sun*

大剑最终话观后感

* 未分類 *
囧TZ
囧TZ
囧TZ
囧TZ
……




-------------+
我没说不会窗大剑推广本热血中
JJ们都是我的神TVT
IRENE姐姐您是神中之神TVT
女神是已经超越了一切文字表达的神TVT
本来应该配一张供神图
问题是。。。。。。。。
我的爱姬已经成了别人的泄欲工具囧;
爱姬我好挂住你啊泪奔TAT

by shu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7.09.28 *Fri*

FUCK IT

* 未分類 *
小六没了骂SORA
Z哥挂了骂片云
靠关他们两个鸟事啊
有种就寄邮包炸弹去给渣村去给编剧
要不联名威胁他们改剧情不改就集体自杀
不是已经爱到有为对方去死的觉悟了么= =
别整天在一边唧唧歪歪唧唧歪歪算个P
眼睁睁看着自己喜欢的角色消失是很痛苦没错
但是过后就只会拿无辜的人开涮泻愤这等懦弱至极的事在自家地盘偷摸着干一干就算了
居然还拿到大庭广众之下丢人现眼还配当这么坚强的人的FANS么
怎么,你们对无辜这两个字有意见么= =
他们就是无辜的!!
稍微对这两只有点认识的人都知道以他们的个性要是能阻止事情的发生那就算牺牲性命也会在所不辞
没有这等觉悟的人有什么资格在一旁说三道四的= =

我以前从来都不认为SORA和片云有多像
先不提外表,从个性上讲就已经有够天差地别
但是现在我明白了
你们一样都是主角所以一样都要被拿来狗血过后还一样被拿来当箭靶真是整一个兄弟连啊-_,|||
以后就好好相处吧

BY 妈的都忍了八百年了不出口恶气对不起自己的shu




啊~~~爽了奔去战作业~~~

2007.09.25 *Tue*

我是很有节操的腐烂死

* 未分類 *
虽然当腐烂死当到这地步很装B

但是...但是.............

把SHIKIMM还给我啊啊啊啊啊啊

我才不要和小骚男合作TVT

小小年纪学人精神性骚扰你抢劫囧

人家那么努力的赚钱买衣买粮买金妈妈(喂你为什么还要离我而去T.T

难道是我已经和谐了所以没趣了么OTZ

喂,是啊怎么才6天时间你个开场装B小P孩就已经到达向妈妈说教的高度了囧

皆大歡喜~~~

完了LOLI没了MM又走了剩下的剧情没有动力........YY?别跟我提YY没有少女LOLI的衬托有什么好Y的泪奔~~~~~~~~~~~~(我才不要那只死神傻大姐八代)

话说和谐世界也发售N月了现在我才总算有时间磨下磨下

总的来说还是挺好玩的只要能坚持下去....娱乐休闲,话说第一次开启的时候忽然觉得"啊NDSL你终于年轻了(?)!!!"

BGM和游戏相当的合衬只是时间一长就听的人脑残残的....

忽然想到不如出一款以秋叶原为背景的这型掌机游戏吧呵呵- -++++(←笑声明显WS)

====================================================

接下来我要为SE欢呼~~~~=V=

姐姐啊!!!萌杀!!!(水印无视TMD校园网清晰完美版死活下不来= =)

MOEJJ_20070925000100.jpg


貌似还是忠犬(攻)一名~~~好萌TVT

看这身材是有胸的!!!别说我又误会了请一定要是姐姐啊男的我就掐死SE

moejjxiong.jpg


从宣传片上看TLR还是会让我心跳加速型~~BGM和画面氛围都很符合我的审美

人物的建模和渲染MS流露出些许FF11的气息~~萌~~~TVT

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入手PS3吧(360...没有爱一一)

BY shu


2007.09.20 *Thu*

吐槽

* 未分類 *
嗯,TGS开了

我想知道的大概也都七七八八了(其实换个角度根本什么都没知道成- -)

除了那款眼不见为净的手机游戏外,无论是PSP还是NDS游戏看起来MS都和SORA联系不是很大

有种松一口气的感觉......................OTZ

可是距离能跟你说一声"おやすみ"的日子应该还很遥远吧

都已经三代了...再说下去连孩子都要有了= =

去种新的摇钱树把渣村,拜托

托你的福让我知道了原来自己是可以萌只正太萌到肺里去的

话说,咱的梦想是出一本80P厚的陆空~~~

不过就算把我出过的三本加起来也没有80P囧

梦想真的就只是梦想而已

而且最主要的问题是,我上哪去Y80P的陆空出来啊????

所以渣村你干脆就出个KHCC来把我们这群腐烂渣全净化掉那这个世界就真的素八拉西鸟噢耶~~~


BY shu

2007.09.20 *Thu*

AZ参上=U=

* 未分類 *
Z哥你想在前面?
除非你成为女神吧啦~~~~很明显这图是发自内心的,因为我的本意只是画一画温柔(忧伤?)的A女神和沉没了的Z哥...
结果成了莎乐美囧
真是天意不可违

za3.jpg


话说我本来应该是在画给某鸟的DH贺图...可当我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变成女神和男神了
这就是爱啊TVT

BY shu

2007.09.19 *Wed*

待煮.........囧TZ

* 未分類 *
我觉得自己就好像一条已经切好大根...啊,水快开了..- -|||

无#26631;#39064;

这算什么....
NDS没有爱.....这两天被素巴拉西的这个和谐世界的文字狱折磨到呕为什么屏这么小为什么字这么多OTZ

明天OMG去你的多平台发展吧~~~~~~和谐和谐

=========================================

040010131499-1p.jpg


哼....不让我看脸...居然不让我看脸..

我还不会自己找脸看么= =###

萌本啊萌本V叔我对你只有单纯的爱~~~~

==========================================

http://www.geocities.jp/konchikidou/gallery.html......去COMIC區拜神OTZ

文艺不能活


BY shu

2007.09.16 *Sun*

乱七八糟OTZ

* 未分類 *
我知道现在才冒出来一定有很多人(当然是等着通贩的亲们)想秒了我OTZ

最近实在是过的一团糨糊,搬完家搬宿舍还要扭伤了腰,两边的网络又不顺畅(宿舍那根本还没网囧)结果拖到现在终于可以叫有堂堂正正的出头之日了我在这废话完会立刻去更新通贩的相关的各位真是抱歉

话说到隔这么久才上来总要有点表示的所以......推倒吧哈哈哈哈哈~~

这图萌发自白风毛虫同学的文

我的本愿是第2章结尾RIKU抓住SORA的手那一段~~看到时头脑里就瞬间出现了分镜画面,嗯,应该画下来才是~~不过因为那段时间太糨糊了,导致一直没有产,结果当我再去她的专栏回味时发现更新到第3章了而且上了2垒.......所以说人很容易就拜倒再欲望之下——就画推倒吧!!推倒萌!!!(女人善变是真理啊~~)

其实与其说这是文章的插图,我觉得更像是对文的一种印象,当然要感谢毛虫给了我具像化的动力=3=

虽然我力求表现出原文[清爽]的纠结(←我对那段的印象的确是这样),可是......虫虫,你那句"夜之帝王"完全吧我放到了OTZ

这样也好...我就义无返顾的去禽兽吧邪道才有前途啦啦啦~~~~~~TVT(我本来已经很义无返顾了)

d2.jpg


http://ww2.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li_cosplay/100062018/index.asp?new=42716148747022

奉上毛虫同学的专栏各位请去MOE吧~

=================================================

[好下面开始换话题]

话说CC也发售了...我虽无PSP也受了叶同学的一点熏陶...

虽然不是我本命,但对Z哥和A女神也抱有无限的好感,唉,那结局虽然是注定的,但...如果我是本命FANS一定会生不如死一次

这么说对女神很不敬,但是后来那样就等于最后终于能和Z哥长相厮守了,所以死也不一定是悲剧,对于他们来说这或许称的上是另一种美好的结局T.T

要为Z哥读那88封信啊~~

S章鱼星叔叔真的很温和~~很温和~~很有爱,我其实很希望你曾经是这个样子的-V-

Z哥你在面对着S的时候好少女怀春......那表情让我对阁下有了新的认识-_,-(你们不知道吧,我个人向往SZ,但是有A女神在完全没有放肆的余地女神万岁万万岁OTZ)

当然,不能不提到片云君,虽然不太清楚实际风评,但是听到MS有些人因为Z哥的死而对片云抱有怨念.....

虽然我个人不控片云君(抱歉他实在不是我的TYPE- -b)

但是我也希望大家对他的态度能温和一些,好吧我就不从片云当时有多无奈多艰难的角度考虑了

可是怎么说呢,他毕竟是Z哥牺牲性命也要保护的人,Z哥认为他值得自己那么做,所以尊重片云也就是尊重Z哥的决定

说要他为了Z哥活下去就太残忍了,因为他也应该有属于自己的人生,而且这本来就是很自然的事,即使继承了Z哥的记忆也好怎样也好,片云始终只能当片云,这点我觉得任何对Z哥有爱的人最清楚不过了

不过,让他以自己的意志去延续Z哥的生命并不是一件坏事...起码我个人是这样认为的。

当然我其实是FF7系列的小白,很多细节的东西都不清楚,所以缺乏说三道四的资格,这些也只是一时的想法,说不定以后有机会深入接触时会改变。

但是现在我愿意以这样的方式记住Z哥,A女神,S章鱼星人(相信我这绝对是爱称)还有片云君——这也并不是一件坏事吧。

BY SHU

最后的最后我还是要说...

太过份了!!!揭了盖就应该让人看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泪奔~~~~T皿T








プロフィール

shu

Author:shu
日日妄想,定期放置

主食-
陆空(KH)
ダテサナ(BSR)
DavidRush(LR)

CP洁癖,女体控,猎奇,冷门附身



嗜好-
日系恐怖片
妖怪物语
侦探小说
历史八卦

------------------

http://shurrs.blog76.fc2.com/


Link Free

王国心开放式 →
Everlasting Lily

For LR








------------------

アンタ茸~萌死了忍不住放上来orz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Copyright © Lapis Lazuli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 サリイ  ・・・  素材: chaton noir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